陈坤演的西厂太监是什么片:陈坤咖位为什么这么大

2020-08-24 02:58:24 作者: 陈坤演的西厂

  说起陈坤,那么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仅人帅演技好,而且还特别低调,基本上都没有什么绯闻。小编第一次认识他,是看《金粉世家》的时候,不得不说,陈坤的颜值是非常在线的,在里面的一举一动,都能够使人为之倾心。那么让很多人熟悉的是陈坤演的西厂太监,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很多人称他为“厂花”。那么陈坤演的西厂太监是什么片呢?他的咖位为什么这么大呢?

陈坤演的西厂太监雨化田

  其实这部电影是《龙门飞甲》,当时这部电影一出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里面的剧情环环相扣,故事很紧凑,服装以及武术动作都非常用心,让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大片。这部电影讲的是明朝时候,宦官把持朝政,百姓苦不堪言。因为东厂督主万喻楼被赵怀安杀了,西厂督主雨化田就开始追杀。赵怀安一行人逃到了龙门客栈,在这里一场江湖风雨马上就要来临了。这部剧在当时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电影,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陈坤演的西厂太监雨化田

陈坤演的西厂太监雨化田

  在这部剧里面,陈坤是饰演了两个角色的,一个是西厂太监雨化田狠辣无情,一个是风里刀潇洒不羁。特别是这个西厂太监的演绎,让人多人为他叫好,刚中带柔令人惊艳,正是因为这样,才被网友成为“厂花”。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网上看看,绝对是很经典的一部电影。

陈坤演的另一个风里刀剧照

  陈坤的咖位为什么这么大是有原因的,从他出道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了,在这20多年中,他塑造了很多鲜活的形象,而且颜值高演技又特别好,吸引了很多忠实的粉丝。而且他和周迅合伙建立了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是实力派,例如倪大红,前段时间《都很好》电视剧的播出,让倪大红迅速爆红。

  除此之外呢,陈坤还经常参加公益事业,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艺人。所以说陈坤长的帅,演技又好,人品又很好,做事也特别低调,那咖位怎么会不大呢?希望陈坤能够坚守初心,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