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和焦恩俊什么关系,二人的名字为何如此相似

2020-08-20 18:30:50 作者: 焦俊艳和焦恩

  焦俊艳是一个80后女演员,一头干练的短发,整个人很有气质。我们都知道有个男演员焦恩俊和焦俊艳名字非常相似,那么二人是有什么关系吗,据悉焦恩俊也有女儿的,难道会是焦俊艳吗,到底真相是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虽然焦恩俊和焦俊艳的名字很相似,再加上网上之前的传言,很多人以为他们是父女,或者关系不一般,但其实焦俊艳和焦恩俊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是父女的关系,焦恩俊虽然确实有女儿,而且是两个女儿,大女儿焦曼婷1995年9月5日出生的,二女儿焦宜蓁1997年5月1日出生。焦恩俊的女儿都是二十多岁,而焦俊艳已经32岁了,年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焦俊艳和焦恩俊唯一有关的就是二人都是同为演员。

  焦俊艳1987年出生的,是安徽人,属于内地,而焦恩俊是中国台湾省的男演员,两个人都不是一个城市的,也没有合作过电视剧。
  焦俊艳因出演《遇见王沥川》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出道的焦俊艳,已经在娱乐圈十年了,目前仍旧为自己的事业努力打拼着。目前也依然是单身的状态。

  而演员焦恩俊都结过两次婚了,有两个女儿。焦恩俊1967年出生的,如今已经50多岁了,因出演《小李飞刀》《宝莲灯》而被观众熟知。近两年来,焦恩俊都没有拍过什么作品了。焦恩俊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焦恩俊与Fendi结婚,两个女儿都是二人所生的,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九年就画上了句号,并且焦恩俊净身出户,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归他。

  第二段婚姻,2014年的时候焦恩俊与前女友林千钰结婚了,目前二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