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凯宁有女朋友吗,余凯宁的个人资料及作品

2020-08-20 17:01:58 作者: 余凯宁有女朋

  《一夜新娘》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古装网剧,自从开播以来话题与热度还是挺高的,其中演员余凯宁饰演的钱大有这个角色,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而余凯宁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虽然钱大有不是男主角,但是还是有着一定的热度。对于一个引起关注的男演员,除了他的作品,就是感情生活了,那么余凯宁有没有女朋友呢,余凯宁的个人资料及出演过哪些作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一 一来看吧。

  据悉余凯宁目前是没有女朋友的,是单身的状态,也没有什么绯闻新闻。估计是事业才起步,想先发展好事业再打算感情生活吧,毕竟余凯宁也不太,今年才25岁,正是打拼事业的好年龄,加上演员的这份职业本身就比较忙,谈恋爱时间也比较少。

  余凯宁的个人资料

  余凯宁1994年出生的,北京人,余凯宁这个名字其实是艺名,余凯宁原名叫余天翊。毕竟艺人改名是很常见的事情,或许新的名字就是代表新的身份。余凯宁是在2016年的时候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北纬十八度爱情》,从而进入演艺圈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出道了三年,虽然没有大红,但是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而今年的网剧《一夜新娘》让余凯宁受到了关注,相信未来的余凯宁会越来越好的。

  余凯宁之前都演过哪些作品:

  余凯宁除了出道时候出演过一部电影,在这三年之中还出演了六部电视剧。

  1.《可惜不是你》在这部爱情剧中,余凯宁饰演的是一位富二代,不受束缚,放荡不羁的顾一山。

  2.《沙海》这部剧中余凯宁饰演的罗雀与本人反差还是挺大的,蓝色的头发,武功高强的青年。

  3.《网球少年》这是一部青春励志剧,余凯宁饰演黄靖一角。

  4.《绝世千金》饰演情痴江轩宇

  5.《闺蜜圈》饰演复仇的肖然

  6.《我的青春也灿烂》余凯宁饰演三儿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