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老婆王慧近照与个人资料:郭德纲有过几个老婆

2020-08-20 15:33:32 作者: 郭德纲老婆王

  等线导读:德云社在最近可以说是风头无两,德云社不少的演员都是名气大噪,但是这个其中最出名的当然要数德云社班主郭德纲。都说成功男人的背后会有一个女人,郭德纲背后自然也是有的,这个女人叫王慧,郭德纲的老婆王慧近照与个人资料都让人十分的好奇,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

  郭德纲老婆王慧近照与个人资料

  王慧除了是郭德纲的老婆之外,自己本身就是一位有名的京韵大鼓的演员,王慧是1976年生的回族姑娘,天资聪颖十几岁就可以独自挑大梁一个人演出,所以说王慧绝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丈夫郭德纲曾经称赞妻子是一位真正的才女。

  王慧学习鼓曲非常的早,成名也非常的早,与郭德纲结识是因为一场演出,王慧的热情爽朗很快给郭德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慧出现在郭德纲人生地低谷期,那时候的王慧可以说已经是一位名角,郭德纲还带着郭麒麟,但是这样也没能阻挡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于2003年结婚,从此郭德纲的德云社也有了新的转机。

  王慧与郭德纲可以说是模范夫妻,毕竟两个人一起吃过了苦,经历了这么多才在一起,王慧为了郭德纲放弃自己的事业,协助着郭德纲把德云社做到了如今的成就,郭德纲对王慧自然也是无话可说的好,两人真可谓是伉俪情深。

  郭德纲有过几个老婆

  郭德纲还有一位前妻,也就是现在大火的德云少班主郭麒麟的亲生母亲,王慧是郭德纲的第二任妻子,在郭麒麟成年之后为郭德纲再添了一个儿子安迪,作为郭德纲的妻子,王慧做的非常的好,与郭麒麟相处非常的融洽,对于郭德纲的事业其实也有非常多的帮助,为了德云社更是放弃自己的事业,王慧也是一位表演艺术家,德云社大火的张云雷就是王慧的弟弟,张云雷的京韵大鼓就是姐姐王慧一手教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