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正式复出,在《乩身》饰演谁

2020-08-20 13:20:59 作者: 柯震东正式复

  柯震东是一名90后男艺人,无论是身高还是颜值都非常的占优势,柯震东的起点其实挺高的,出演的个人首部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炮而红。本来一首好牌却被自己打的稀烂,因吸毒事件柯震东被封杀了好几年,近日柯震东现身驱魔剧《乩身》的发布会上,看来柯震东是打算正式复出呢,那么柯震东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2月19日,柯震东先生台北《乩身》的发布会上,据悉柯震东在这部剧中饰演韩杰,因故意害死一家人而走上赎罪的道路,为了让死去的人免受地狱折磨,自己便以肉身赎罪,经历无尽的折磨和痛苦。

  在发布会上柯震东还调侃自己已经五六年没有戏可拍,之前的戏也无法上映,并坦言对于韩杰这个角色的看法,称自己历经风霜再回来赎罪,蛮好揣摩的。还有自己已经几年没有拍过戏,还是挺忐忑的。

  对于柯震东的正式复出网上的争议生还是挺大的,之前柯震东一直尝试付出,但是一直未成功,知道沉寂了五年才算能付出,毕竟吸毒这件事还是影响挺大的,触犯了法律,还是一个公众人物,很不好的示范。

  柯震东也因为这件事受到了相应的处罚,未来不知道是否能够顺利的在演艺圈留下呢。

  其实柯震东最开始出道的时候路特别的顺,首部电影作品,就让他 大红大紫,之后又出演了小时代等作品,收获了一批的粉丝们。资源多到不停,各大火热综艺节目邀约,而且他都是出演男主角,然而因为自己的错误,这些东西在一念之间都与自己擦肩而过,成为了人人喊打的过节老鼠,所以说人生在世,一定不要犯不可弥补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