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在韩国几线明星,个人资料及作品

2020-08-20 11:50:56 作者: 尹施允在韩国

  尹施允是一位80后韩国男演员,近日因出演韩剧《精神变态日记》而备受关注,尹施允饰演的公司底层职员陆东植,没少带来欢笑。那么尹施允在韩国发展如何呢,在韩国算的上是几线明星呢,

  尹施允出道这些年都有哪些作品,及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揭秘吧。

  据悉尹施允在韩国总体发展还是不错的,在韩国的地位也算会可以的,虽然算不上一线的男明星,但是也稳居二线到三线之间的。尹施允在韩国的圈内口碑还是不错的,敬业,认真,谦虚,亲民等这些标签。

  尹施允1986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今年33岁了,韩国男演员,模特。尹施允很小的时候就是想成为一名演员,后来长大后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如愿成为一名演员。在2009年的时候,23岁的尹施允凭借《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这部电视剧,成功进入了演艺圈。如今出道10年的尹施允在演艺圈也出演了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尹施允都有哪些作品吧。

  尹施允主演的电视剧:

  (今年主演的有两部:

  1.《精神变态日记》这是一部爱情喜剧,尹施允饰演性格软弱,被人欺负的职员陆东植。

  2.《绿豆花》这是一部古装剧,尹施允在剧中饰演弟弟白利贤。)

  3.《致亲爱的法官大人》这是一部犯罪,律政剧情的电视剧,尹施允一人分饰两角,两个性格有着反差的人物,正义和罪恶,一个是法官韩秀浩,而灵谷一个是有着犯罪前科的韩江浩。

  4.《魔女宝鉴》在剧中尹施允饰演男主角许浚。这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爱情剧。

  5.《面包王金卓求》尹施允饰演金卓求一角,刚开始他饰演的这个角色都不被看好,然而获得“2010韩国电视节盛典男子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