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晒龙凤胎照片,李英爱的老公是谁

2020-08-20 11:06:52 作者: 李英爱晒龙凤

  李英爱是韩国的一位女明星,曾经的一部韩剧《大长今》让李英爱走红,这部还韩剧是很多的人的童年记忆,大部人都看过这部很火的韩剧。据悉李英爱在生活当中已经结婚生子,孩子在四岁时才对外公开,那么李英爱的老公有是谁呢,李英爱和老公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其实李英爱早在2009年就结婚了,如今已经结婚十年之久了。李英爱有一对双胞胎儿女,2011的时候40岁的李英爱诞下这对龙凤胎,如今这双儿女也已经8岁了,但早前李英爱一直都未公布过孩子的照片,直到孩子4岁的时候才对外公开女儿。

  据悉李英爱的老公是郑豪泳,是韩国贝尔通信公司的总经理,据了解郑豪泳出生于1963年,比李英爱大8岁。据悉李英爱和郑豪泳是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传言二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李英爱与郑豪泳一直都是地下恋情,就连介绍他俩认识的朋友都不知道对方已经在恋爱的事情。据说李英爱与郑豪泳在秘密恋爱十年之久才走入婚姻的殿堂,通过在车内或电影院约会来培养感情。在这恋爱期间也发生了不少的意外,据悉郑豪泳在他事业不顺、身心疲惫的时候还选择了李英爱分手,很长时间都没有同他联系。后来发现离不开对方的二人就从新选择在一起,最后走进婚姻。

  李英爱1971年出生的,李英爱在15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娱乐圈,最开始的李英爱是以模特的身份,拍摄一些杂志与广告。李英爱在22岁的时候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出道了。如今的李英爱依旧在演艺圈活跃着,希望她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