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灵超和陆超是什么梗

2020-08-05 11:06:37 作者: 抖音灵超和陆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上面的那个陆超,真的是一时间在抖音上,网络上各处传遍。就是因为他拍摄视频的样子非常搞笑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的一个非常关键的标志!那就是每次说完之后结尾都会加上一个“真好”。

抖音灵超和陆超是什么梗

这个陆超,大家应该都有非常深刻的印象,最关键的是很多网友和粉丝都纷纷模仿他的视频,因此一瞬间这个叫陆超的抖音视频拍摄者直接走红于网络。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不过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个人,那就是灵超!就在昨天,灵超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微博,虽然看上去是宣传自己的专辑《过敏》,但是,在此之前,竟然发了一个“真好”!当然了,大家应该谁都知道真好是什么意思吧?

抖音灵超和陆超是什么梗

再加上灵超的名字,和陆超有点相似啊,所以大家就把灵超和路超两个人绑在了一起,也有网友称灵超是陆超失散多年的弟弟,不得不说,脑洞着实有点大啊。还有一点,大家可能还没有想到过,那句是陆超还曾为灵超出道送过祝福,嗯,真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