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怎么读 抖音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正确发音

2020-08-05 10:29:39 作者: 抖音人要是行

相信很多小伙伴最近在抖音上面经常看到有人在说让别人读“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这个绕口令,这个绕口令也是突然在抖音上面火了起来,而且很多人都表示读不对这个绕口令,毕竟这个“行”是一个多音字,在这个绕口令中,这个“行”也是有不同的发音,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什么发音。

视频欣赏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遇到这个绕口令的时候都会有一点发音错误吧?毕竟不是人人都发音标准的。这个绕口令也是突然就火了。至于这个绕口令正确的发音,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毕竟全都读成“xing”也不对,“hang”也不对,那么应该怎么区分什么时候是“xing”什么时候是“hang”呢?

抖音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怎么读 抖音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正确发音

正确发音当行发音是“hang”的时候,小编在下面会用航来代替,意思就是人要是行,干一航,行一航。一航行,航航行;要是不行,干一航,不行一航。一航不行,航航不行。

所以大家知道怎么读了吗?这样的解释大家应该很明了了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