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女演员安娜.卡里娜去世,回顾安娜的生前与婚姻

2020-08-20 16:18:00 作者: 外国女演员安

  12月14日著名丹麦女演员安娜.卡里娜去世了,据外媒报道安娜.卡里娜因癌症于巴黎去世,享年79岁。安娜.卡里娜虽然出生在丹麦,但是却一直在法国发展自己的演艺之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安娜.卡里娜在法国发展的很好,虽然事业发展的不错,但感情却挺坎坷的。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安娜.卡里娜生前的历程吧。

  安娜.卡里娜1940年出生丹麦,在17岁的时候安娜.卡里娜就只身一人来到法国巴黎。安娜.卡里娜凭借着自身身高的和颜值的优势,来到法国的安娜.卡里娜很快就被可可·香奈儿和皮尔·卡丹的赏识,成为了一名T台上的宠儿。

  安娜.卡里娜生前有四段婚姻,可以说事业是很成功,感情真的不是一帆风顺。安娜.卡里娜第一段婚姻是与法国导演戈达尔,安娜.卡里娜与戈达尔在拍摄《女人就是女儿》期间,因为工作关系结缘,发展成恋人,后来两个人走进了婚姻,可是这段婚姻在七年之痒画上了句号。在与戈达尔的这七年之间,安娜.卡里娜是戈达尔电影的唯一女主角。随后出演戈达尔的《小兵》《狂人皮埃罗》等作品,安娜.卡里娜的事业也推上了巅峰,而她的面孔成为法国新浪潮的个性标签。

  安娜.卡里娜的第二段婚姻是与Pierre Fabre,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六年就结束了。

  安娜.卡里娜的第三段婚姻是与Daniel Duval ,这段婚姻维持的时间更短,仅仅三年安娜.卡里娜与Daniel Duval 就结束了夫妻关系。

  安娜.卡里娜的第四段婚姻是与Dennis Berry,二人1982年结婚的,虽然到至今没有离婚,但是早就感情破裂,分居的状态。

  安娜.卡里娜可以这一生的经历非常满,事业上一直挺顺利,感情却不是很顺心。希望安娜.卡里娜一路好走,在天堂没有痛苦还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