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是谁旗下的艺人,王森的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0 15:33:51 作者: 王森是谁旗下

  《演员请就位》是近日比较火的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因为里面的导师阵容很强大,分别是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其中演员王森在这档真人秀中备受关注,还被列为了冠军热门的候选人,那么王森是谁旗下的艺人,王森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王森就是导师赵薇旗下经纪公司的艺人,所以说王森与站赵薇就是员工与老板的关系,怪不得王森的资源这么好,据了解王森之前也出演赵薇的电影,还有二人还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虎妈猫爸》,二人饰演姐弟的关系。看来赵薇还是挺看重王森的。估计是相中了王森的潜力,毕竟在这次《演员请就位》中,王森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演技方面也得到了肯定,收获了不少的人气和粉丝。

  王森的个人资料

  王森出生于1989年,今年30岁了,北京人,中国戏剧学院毕业的。王森是在2010年出道的,之前的王森是节目《我要拍电影》中的金牌龙套成员,直到后来出演电影《我们约会吧才算是正式的演员之路。这两年王森的发展还是不错的,出演了不少比较火热的作品,比如电影《战狼》,可是口碑票房大满贯的电影,王森在里面饰演南方硬汉史三八。网剧

  《柒个我》在里面饰演管家常伯谦,忠心耿耿的管家。及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热血老师孔小军。都是非常火的作品。

  如今的王森已经在演艺圈七年之久,虽然之前一直都是反响平平,但是近两年的王森还是发展很不错的,又签约了赵薇旗下的公司,资源也是越来越好了,希望王森这块金子早点被发现发光,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