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后!传来噩耗,模仿nba科比后仰跳投,不幸坠楼有最新结果

2020-07-23 03:29:39 作者: 24小时后!

最近一段网络上一段男孩模仿科比后仰跳投坠楼视频,传得沸沸扬扬。这段视频可以说是吓坏了所有人,在这段视频中,主人公是来自广东罗定第四中学的学生,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几个男生在走廊是讨论他们喜欢的篮球这项目运动,一男孩突然模仿起科比的投篮动作,然而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距离栏杆的位置,在他做出后撤步的投篮,然而这个后撤步太大了,加上起跳高度很高,让他直接被栏杆碰到了腰部,最后直接就翻出走廊了,摔下了走廊。场面一度十分的吓人。

出事以后,这段视频也是在网络上广泛的传播,大家都特别关心这位小伙伴的状态,毕竟,从哪个角度看,这次事件都非常的危险,具有警示性,希望以后的生活中,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件,这个视频中,短短的6秒,整个人就从画面中消失了,直接从楼上掉了下去,他的小伙伴都被吓惨了,整个人都惊呆了,都愣在了原地,在这件事情发生后,有不少网友责骂学校的走廊的太矮了,应该增加墙的高度,从而避免事态的进一步升级,可以从根源上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

在时间事情发生后的18小时,第二天早上,记者就传来了这位小伙伴的消息,终于我们看到了她在医院的画面,至少这是一个好消息,虽然,从照片上看,这个同学已经血肉模糊了,面部、身体多处出现了伤口,看上去,受伤还是很严重的。但,这又是一个好消息,至少,在这里,他能出现在画面中,他还是保留了性命,能够活下来,没出太大的事。

可以说这个小伙的运气实在是太倒霉了,就简单的一个后撤步吗,就直接将自己摔了出去,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实在是太意外了,不过好在人问题不大,我想这次经历,一定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学校重视学生安全,学生课间安全教育,走廊安全固件的加固,是后续有关部门需要去总结和加强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