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县蓼城办事处农场、武昌群众自发慰问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

2020-07-23 02:42:03 作者: 河南固始县蓼

7月21日下午固始县凤凰大桥史河大堤上,岀现暖心的一幕,为感谢人民子弟兵对当地抗洪抢险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蓼城街道办事处农场、武昌社区20名群众自发向陆军58旅杨根思部队合成三营、河南省武警总队信阳支队官兵,分别送去锦绣。幸福社区群众乜送去,方便面饮料,食品等物资,表达全社区群众的敬意,并向这些奋战在抗洪一线最可爱的人致谢。

蓼城办事处农场社区群众谭志学感动地说;人民子弟兵为了保护俺们家园,不分昼夜守护大堤,俺们非常感谢他们这些年轻人,挺辛苦,看着他们干活,俺们都流泪了,确实很可爱的小伙子们。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蓼城街道办事处凤凰桥、史河大堤出现多处管涌,人民解放军陆军58旅杨根思部队合成3营,武警信阳支队官兵火速赶到大堤抢险,他们不分昼夜,连续作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最大限度地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为群众筑起坚实生命安全防线。作者:韩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