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女孩拿爸爸万元手表玩耍忘车内,民警费尽周折帮找回

2020-07-23 02:41:36 作者: 四岁女孩拿爸

一四岁女孩和爸爸一起坐地铁,在地铁车厢里拿着爸爸的浪琴牌一万多元的手表玩耍,下车时竟忘记车厢座位上。失主陈某报警后,民警视频追踪,多方调查,终于帮陈某找到了遗失的浪琴名表。7月20日上午,陈某到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老关村派出所,送上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以表达对民警的感谢。

7月13日,陈某从金银湖公园站乘地铁准备去香港路,途中将手表取下给孩子玩,下车时孩子将手表落在了车厢座位上,陈某由于着急赶去上海出差,便联系其叔叔到江汉路警务室报警。

接警后,民警陈勇、朱海立即联系沿线车控室了解有无乘客捡到。经询问及调看沿线监控无果后,派出所安排专门力量调看车厢监控,发现车厢里一男子从在陈先生下车后不久坐到其座位上,用身体遮住手表,随后在苗栗路下车时将手表拿走。

经调看监控、走访调查,民警找到了捡拾手表的男子,该男子承认捡表的事实并表示愿意交出手表。

7月17日晚,民警在找回手表后立即与陈某联系。得知遗失的手表被找回后,陈先生万分激动,称手表为结婚时妻子所送,不仅价格昂贵且纪念意义重大,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一再表示感谢。

责编:刘艳萍

融媒体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

编辑:张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