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供电公司家属楼业主20多年的房产登记难题解决了

2020-07-23 02:40:55 作者: 困扰供电公司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面写有“尽心尽职 为民解忧”的锦旗,这面锦旗包含了市供电公司海园路家属院150多户业主的感激,因为,困扰他们20多年的房产登记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市民纪锦芝是供电公司家属楼的业主之一,日前,他来到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手续,整个过程非常顺利。拿着期盼已久的不动产登记证书,他心情非常激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家属楼业主只要带着相关手续,就可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据了解,市供电公司海园路家属院是一个建成20多年的老楼,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此前一直无法办理个人的不动产登记证书。

“对于此情况,我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专题讨论,最后为电业局统一办理的初始登记,牵扯到为各用户办理不动产证书面临的困难,我们局党组协调税务局,供电公司组织专题研究,最后由供电公司出具相关资料,税务局根据收据,按照一手房给用户办理不动产登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转移科科长伯永说道。

记者:姜琳、李孟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