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义雄个人资料,李义雄的出道经历

2020-08-20 17:02:43 作者: 李义雄个人资

  李义雄是韩国一位00后男歌手,因长相可爱软萌,笑容治愈温暖,深受女粉们的喜欢,有着一定的人气和粉丝们。那么李义雄是如何出道的,出道历程,李义雄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李义雄是2001年4月5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属于流行音乐男歌手。2001年出生的李义雄今年才18岁,刚刚成年,怪不得一脸稚嫩,原来是人家年龄毕竟还小,满脸的胶原蛋白,充满青春的朝气。

  李义雄的父母是做生意的,李义雄从小就开始帮助父母看店,并接待客人。李义雄在2016年的时候参加了脱口秀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因为出众的外表,节目一经播出,李义雄就被很多家经纪公司看中,最后李义雄在多家经纪公司对比之下,选择进入了乐华娱乐的经纪公司,经过面试后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的练习生。

  李义雄成为练习生之后,在乐华娱乐经纪公司下经过一年的训练,在2017年的时候就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虽然最后李义雄只获得了23名的成绩,错过了出道的好机会,但是李义雄凭借着观众缘被很对人而熟知。《Produce 101 第二季》选秀节目之后,李义雄担任了SBS音乐节目《THE SHOW》的特别主持人。更是在之后参加了很多的节目,比如《大脑性感时代问题的男人》《奇怪的歌手》等节目。

  关于李义雄的家庭背景还是挺好的,李义雄的父母经营的店铺就有三家,分别是金电和文具店及内衣店,因为李义雄的父母生意很多,从小就在店里帮助父母照看生意,因此在学习上也有耽误,之前李义雄参加《大国民脱口秀你好》就是作为倾诉者诉说因为看店的原因,所以一直没学习的时间。希望未来的李义雄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