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军人荣立二等功,硬核喜报送家中

2020-07-24 21:50:19 作者: 乐平军人荣立

7月23日上午,市人武部部长苏振华率队来到礼林镇陈家坞村和乐港镇龙塘村委会程家村将立功喜报送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洪水平、程伟楠家人手中,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敲锣打鼓送喜报

“祝贺,祝贺你们,你们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孩子,他在部队立了二等功!”在欢庆的锣鼓声中,苏振华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了洪水平和程伟楠二位军人家属的手上。

洪水平父亲看着儿子的二等功喜报,紧紧握住苏振华的手连声感谢:“他能取得这样的荣誉,是部队培养的功劳,他是我的儿子,也是国家的儿子,希望他继续好好干。”

苏振华 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洪水平和程伟楠家人手上

随后,在洪水平、程伟楠家中,苏振华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苏振华表示,二等功的军功章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家属能继续支持部队的工作,洪水平、程伟楠今后也能在岗位上继续安心工作、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为保卫国家安全贡献自身力量,为实现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苏振华与洪水平、程伟楠的父母亲切交谈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他们在部队荣立二等功,让家乡的亲戚朋友和左邻右舍的父老乡亲也感了无比的骄傲,纷纷前来祝贺,共同分享洪水平、程伟楠荣立二等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