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怀疑妻子与别人暧昧 他仗义“帮忙”结果...

2020-07-19 22:44:02 作者: 朋友怀疑妻子

俗话说,做兄弟讲义气,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但是,讲义气,那也得分场合看是什么事。接下来要说的这个汤某,为了帮兄弟忙,竟然拿着菜刀寻衅滋事,结果被判了刑。

去年11月的一天晚上,如东男子汤某接到朋友滕某电话,说怀疑自己老婆和别的男人关系暧昧。听了朋友的诉苦,酒后的汤某就表示要帮朋友出口气。

汤某为了查看他朋友的妻子,是否与其他男人在一起吃饭,就在饮酒后无证驾驶小汽车,带着滕某到了案发现场。

无巧不巧,到了饭店门口正好碰到朋友的妻子和几个男人吃完饭出来,于是汤某和滕某与对方发生冲突。

期间滕某两次冲进饭店,拿起酒瓶打人但被拦住,第三次冲进饭店拿了一把菜刀,出门追砍对方。汤某在看到滕某拿刀冲出菜馆后,也到饭店拿了一把菜刀冲向门外,被人拉住并 夺下菜刀。一番打斗之后,两名被害人腿部被砍伤。

滕某汤某因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二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告人滕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汤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此外,汤某无证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实习编辑:赵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