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仁怀一货车翻下玉米地,驾驶员被困

2020-07-19 22:41:05 作者: 危险!仁怀一

7月17日07时46分,仁怀市中枢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仁怀市苍龙街道办事处石抗坝村,一辆农用货车侧翻到玉米地,驾驶员被困车内,该救援站7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08时40分,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经勘查发现,被困人员所在位置距离公路约100米,山地险峻湿滑,周围荆棘密布,救援难度极大。现场民警介绍,36岁驾驶员张某被困车内已经长达40分钟,事故车辆翻滚在公路边下玉米地内,无法动弹。

四名消防队员携带单架、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从人行小道赶至被困人位置;到达被困人员位置后,首先液压扩张钳对变形车门进行破拆扩张,扩大救援通道。

随后,一名消防队员钻进驾驶室对被困人员腿部进行施救,并防止变形铁门对被困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老人从车内救出,并用担架在现场民警和当地村民的协助下,一步一步地将伤者转移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来源:天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