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弃百万年薪摸鱼:野行涛哥真实身份个人信息简介

2020-07-24 12:09:14 作者: 高管弃百万年

  【#高管放弃百万年薪只想摸鱼# 这也是人生】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互联网人,野行涛哥经历了#互联网高管下海重启人生#。起初大家都以为只是玩玩,没想到如今在🍉视频粉丝百万。涛哥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一个关于“摸鱼”的梦想。别总说梦想遥遥无期,如果真的是割舍不掉的梦,那就勇敢无畏地去追吧!

  相关新闻:

  陈涛,金山第七号员工,大麦网副总裁,于2013年已经早早地离开了互联网行业。离职的时候,震撼了整个互联网圈子。

  结果,整整钓了七年的鱼。

  曾经的陈涛:金山第七号员工,大麦副总裁

  后辈们不知道陈涛,是因为他从2013年就退出互联网圈子了。

  但你们一定知道金山,盛大网络,大麦网。这些都是陈涛的老东家。

  陈涛在互联网企业的轨迹是辉煌的:坐拥WPS和金山词霸的金山软件,亚马逊中国的前身卓越网,起点、晋江以及诸多国产网游背后的盛大网络,BAT之一的百度以及票务专家大麦网。

  在互联网的这十几年,陈涛实实在在地赶上了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风口。

  然而这样的一个曾经「纯粹」的互联网人士的背景却让人诧异:原来陈涛是一个生长在新疆,毕业于新疆大学油画系的艺术青年,早期的工作却是医药销售。

  1996年,陈涛因为找同学玩而来北京,机缘巧合在同学的引荐下参加了金山软件北京办事处的面试,面试官正是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