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思思丈夫是63岁老头子,尼格买提骂网友有病为其发声

2020-08-04 14:04:14 作者: 网传李思思丈

    提起著名央视女演员李思思,相信大家不陌生,因为长相出众被誉为央视最美女主持,曾被看好是董卿的接班人。近日主持人李思思采访老战士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李思思几度哽咽,真性情感动不少网友,采访期间李思思更是主动蹲在地上帮老战士擦眼泪,这一举动也被网友夸赞素养好。

  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今年已经34岁,在生活当中我们都知道你思思已经结婚生子,关于李思思的丈夫一直都很神秘,甚至网上传言李思思的丈夫大她三十多岁,还有人说李思思老公是湖南卫视前台长,李思思登上春晚,才被广电力捧就是因为有后台,所以李思思的感情生活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

  不过近日关于李思思嫁给60多岁的老头这一传言终于被澄清了,据悉前几日李思思晒出了一段视频,与同事尼格买提尬舞,然而有网友在下面评论知道嫁给年纪大了不好了吧,而作为好友的尼格买提回复网友:有病吧,她老公比我还小。尼格买提的这句话算是否认了多年以来的谣言。由此可见,李思思的老公和她年龄相仿,也是80后。此外,尼格买提还在评论提示网友看最新一期的《你好生活》,听听李思思给老公打了电话,让网友们自行判断一下。

  其实早前李思思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过自己的感情,表示我们不是同班同学,但是在大学里认识的。大三的时候遇见的,并且彼此还是对方的初恋,李思思坦言在爱情上没有走弯路,所以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在节目中李思思透露老公是八零后理工男,海归后从事金融工作,也是妥妥的一枚学霸,只能说李思思的感情生活比较低调,不愿意过多的曝光私生活。如今李思思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