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悼念文里面为什么没有奚梦瑶名字?何鸿燊悼念文都说了什么?

2020-08-04 12:41:53 作者: 赌王何鸿燊悼

导读:赌王何鸿燊悼念文里面为什么没有奚梦瑶名字,很多人在问,其实也不是什么很难解释的事情,就是因为她不姓何而已,并不是她没有地位。

赌王何鸿燊悼念文里面为什么没有奚梦瑶名字?何鸿燊悼念文都说了什么?

何鸿燊家人在养和医院举行记者会,向媒体交代详情及后事安排。何鸿燊二房长女何超琼作为代表向媒体表示,何鸿燊于下午约1点钟逝世。父亲德高望重,爱惜家人,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他的教诲。这一日终于来临,但也无减悲伤,爸爸将会永远留在人们心中,会继续惠泽社会。家人会集体处理后事。

随后,信德集团代表何氏家族发出了悼文,称何鸿燊一生年高德劭,稳重远见,开创创新,面对挑战决不说不,深受敬仰。将长久以何鸿燊为榜样,他虽然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何鸿燊的家人以及受过何鸿燊帮助的人们将永远铭刻他。

悼文下面附上了很长的家族榜单,赌王先室何黎婉华,遗孀蓝琼缨,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以及其子女的名字全都在上面。有一处细节挺有争议的,悼文中没出现赌王家族儿媳和女婿的姓名,这些人居然都被扫除在外了。

家喻户晓,超模奚梦瑶嫁给了四太儿子何猷君,还生下了赌王家族唯一的长孙,可以说是是“母凭子贵”。纵然如此,她都没资格上榜单,唯独不错的是,长孙何广燊在悼文中留名了。

赌王何鸿燊悼念文里面为什么没有奚梦瑶名字?何鸿燊悼念文都说了什么?

其实,这只能说明赌王家族非常注重“血统”,但是只把血亲写进悼念名单,有一种“女婿和媳妇终究是外人”的观感,不符合当代的家庭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