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结婚了嘛,姚笛文章怎么回事?

2020-08-04 11:51:22 作者: 姚笛结婚了嘛

  想必大家都记得早在2014年3月份的闹得沸沸扬扬的“姚笛文章”事件,文章和马伊琍在2008年就已经结婚了,但是姚笛的介入不仅仅使得他们的感情受到影响,也令文章和姚笛的演艺事业大大下滑,自那以后姚笛便一直都很低调,很少传出有什么新剧或者绯闻。

  那么,现在的姚笛怎么样了呢?前段时间有网友拍到姚笛和一男子携手在机场下机,挥手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她左手上戴有戒指,难道是结婚了?旁边的男人就是其老公?

姚笛结婚了嘛,姚笛文章怎么回事?

  据悉,与姚笛一同出现在北京机场的男子,就是她在2017年7月份对外宣布的富二代男友,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的姚笛十分开心,她没有化妆,戴上了口罩,身穿毛呢大衣和一身运动裤,休闲十足,一手挽着男友的胳膊,两人都比较随和。面对着镜头,姚笛还挥手致意。

姚笛结婚了嘛,姚笛文章怎么回事?

  对于姚笛结婚的这件事,早在去年9月份就有人在网上发酵,声称有姚笛的短视频,拍到了其在横店拍戏的画面,并且还说其笑着说:“我结婚了,我很幸福,余生会好好珍惜”这类的话。但是从这位爆料人发出的视频来看,当时的确是在横店拍戏,但是自传言传出至今,都没有见到姚笛的辟谣动态。

  2014年,婚后一直甜蜜的文章和马伊琍在经历了文章出轨姚笛的事件后,文章坚决的选择了马伊琍,曾在多个场合中文章也有说很感谢马伊琍,感谢她在最红火的时候嫁给了他并且为他生了孩子。有了可爱女儿的马伊琍也选择了原谅文章,并且写出了红极一时的“且行且珍惜”。但是在两人合拍了电视剧《剃刀边缘》等作品,双方陆续迎来了视野的又一个峰值的时候,选择了离婚。

姚笛结婚了嘛,姚笛文章怎么回事?

  其实,回想当初,在很多种采访场合中,文章提到姚笛都会表露出歉疚的情感,说“分了就分了,不遗憾!”,甚至会流下泪水。想必是有后悔和辜负的亏欠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