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原耽是哪四大,原耽四大流量都是谁

2020-08-04 11:07:14 作者: 四大原耽是哪

  近代爱情言情小说里通常会出现一些不按套路来的小说,男女之情看多了,还是换个口味比较新鲜。

  小编接下来给你们讲讲四大原耽是哪四大!

  这四大原耽啊,分别是《伪装学渣》、《破云》、《碎玉投珠》和《AWM[绝地求生]》。在座各位有没有看过这四本书的呀,快举个小手手回归队伍啦!

  既然有四大原耽,那么肯定会有原耽四大流量,那我们就来看看原耽四大流量都是谁吧?。

  《伪装学渣》中的是贺朝,《破云》中的是严峫,《碎玉投珠》中的是丁汉白,《AWM[绝地求生]》中的是祁醉。

四大原耽是哪四大

  光看着他们的名字,就无法想象到他们在书中的形象和所作所为是有“过分”!多令读者们满意!

  这四本书挂的标签都是纯爱、爱情,除了不是异性之外,书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让读者们露出一种姨妈笑,这四位流量的名字一个比一个好听,但是说出来的话一个比一个流氓不要脸,真的是骚话一箩筐,不愁没话讲!

四大原耽是哪四大

  贺朝是一个钢铁直男,但是当他面对谢俞的时候简直就是“贺朝夫斯基”!他总把谢俞当作他的小朋友,谈起谢俞就合不拢嘴迈不动腿,什么情话都想讲,连戒指都要送一份,转身就变情歌小王子!

  严峫看见江停也是激动的不能所以,挂在嘴边的就是亲亲,“亲一个,顶两下,生三个”,天天出了亲就是顶!这个男人“过分”的一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为爱说不大,一哄就是顶一下,小编觉得严峫的出场BGM定为《死了都要爱》就挺合适。

  古有才子执书望月,今有丁汉白挑灯涉黄!化没开月没圆,丁汉白满脑子都是怎么给师弟勾搭上床!纪慎语仿佛掉进了狼窝,要被丁狼拉去暖床。

四大原耽是哪四大

  祁醉最喜欢同别人讲他和于炀的故事,一个不行就多讲几个!两两传播就是四!关于于炀是祁醉童养媳的这个消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多了不亏,少了不行!而对懵逼懵逼再懵逼的于炀来说,那就是“低于空荡荡,祁醉在人间”!而祁醉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于炀嘴唇太干,替于炀中和嘴唇的湿润度!

  这四大原耽中,小编最喜欢的就是《破云》了!还有没有用款粉丝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