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原著txt下载

2020-08-04 10:27:26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要说近日最火的古装穿越剧,小编认为,非《传闻中的陈芊芊》莫属了,这部剧的演员不仅演技在线,颜值也在线啊。那么剧中梓锐扮演者是谁?他的资料背景影视作品是什么?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梓锐是谁扮演的

这段时间,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一直热度都是非常的高,其中除了主角颇受关注之外,剧中的配角也是大有看点,其中女主身边的侍卫梓锐就是其中的一位。

传闻中的陈芊芊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原著txt下载

《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是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主要讲述的是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在相遇之后,从刚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走向爱情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在剧中,吴逸迦扮演的梓锐是女主陈芊芊身边的侍卫,十分的有梗,跟男主身边的侍卫白芨被网友说是十分的般配。在剧外也是一位特别暖心的人,帮赵露思挡住镜头,以便她方便整理衣服,真的是实力圈粉了。

吴逸迦个人资料介绍

吴逸迦原名吴伟,1991年出生,是安徽人,身高180cm。在2013年的时候,就开始从事平面模特这些工作,从2014年开始,就陆续的拍摄电影、电视剧以及广告等等。并且还擅长舞蹈,曾在电视剧《国土无双黄飞鸿》当中有打戏,表现极佳。

传闻中的陈芊芊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原著txt下载

另外,吴逸迦还在电影《仙班校园2》当中有扮演。去年的时候,还凭借着《小女花不弃》当中的剑声一角,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他是一位非常多变的演员,戏路很宽,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