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下班遭持刀抢劫

2020-07-24 23:35:23 作者: 女子深夜下班

龙头新闻讯 (记者 黄迎峰) 16日晚10时许,惊魂未定的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景星镇居民刘某(女)报警称,自己在下班回家路上被一陌生男子持刀抢劫。“当天晚上9时45分,我骑着电瓶车回家的路上,一名陌生男子将我推进旁边的沟里,用拳头不停地殴打我,我开始反抗,他就用尖刀向我臀部扎了一刀,把我的背包抢走了。”受害人向民警描述。

接警后,龙江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民警认为,案发现场为偏僻路段,离村屯较远,嫌疑人应有一定交通工具。在对重点地区、重点地段、重点场所人员排查筛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景星镇一前科劣迹男子冯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0日晚,专案组民警在景星镇某民房内将冯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作案折叠刀一把、被抢手机一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某如实供述了因为生活拮据,于16日晚持刀抢劫刘某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龙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