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江边捞蛤蜊溺水父亲救援,不幸双双失踪

2020-07-25 10:33:50 作者: 儿子江边捞蛤

本文转自【哈尔滨日报】;原标题:【昨日道里江边:儿子捞蛤蜊溺水父亲救援,不幸双双失踪|同时段道外也有一起……警方再次提醒】

24日11时许,在道里区老头湾附近江边,一名20多岁的男子到江中捞蛤蜊时溺水,岸边男子父亲见状下水救援,遗憾的是两人双双溺水失踪。

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江边仍聚集着不少市民在议论当时的事发经过,而两人捞上来的蛤蜊和肥皂留在了江边阶梯上。

据目击市民李先生介绍:

事情发生在11时许,当时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和50多岁的父亲来江边消暑,男青年下水游泳并在离岸10多米的江底捞蛤蜊,捞了几只上来后,男青年再次潜回水下时发生意外。

男青年父亲就在岸边呼喊儿子姓名,男青年先是脚露出水面,然后双手扑腾了两下就没了踪影,岸边的父亲见状捏着鼻子下水救人,好像不会游泳,然后两人就再也没上来。

现场市民一边救人一边报警,不过很可惜并没有救援成功。不久,航运公安局民警驾船赶到展开搜救,同时对父子二人身份进行调查并联系家属。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溺水父子二人家住五常市拉林镇,暂住在道里区,是来哈务工人员,家属接到通知后正赶来。

同一天,悲剧再次上演

......

15时许,就在记者在道里采访的同时,在道外区北十五道街江边,一名男子在下水野浴时溺水失踪,后有热心群众下水将溺水男子捞上了岸,不过男子已经不幸溺亡。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天气炎热,江畔野泳市民增多,但夏天消暑尽量不要到江中野浴或者嬉戏,一旦遇险要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求援,不要冒险下水救援。

记者: 张大星

“手机记者”:笑看春风、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