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华一行到正立国际石材城考察调研

2020-07-25 10:30:31 作者: 张守华一行到

7月23日上午,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榆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带领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军、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李博昊、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局局长史小东,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建设规划局局长刘明玺、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产业投资服务局局长马滔、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局吴保利等一行来榆林正立国际石材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张守华一行到正立国际石材城考察调研

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郑平阳向考察调研组介绍了正立国际石材城项目工程施工和项目招商进展情况,郑平阳说,正立国际石材城是榆林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2020年复工复产的重点开工项目。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一二三号厂房基础,完成一二号厂房框架安装,二期工程完成四五号厂房的基础及六号厂房的回填,室外完成一号厂房西侧雨污管网安装,招商已有165家报名,可谓火爆异常,形势喜人。

张守华一行到正立国际石材城考察调研

看到充满生机的施工现场,听了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郑平阳的介绍,张守华一行特别高兴,非常满意,鼓励企业继续努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完工,投入运行,为加快榆林高新区经济建设发挥效应。

据了解,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曾多次深入到项目工地,现场听取汇报,协调解决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给予项目极大的关怀和鼓舞。

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忠、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工会主席黄朝阳、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副会长郑伟杰及正立国际石材城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