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和向佐什么关系: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感情

2020-08-04 12:36:21 作者: 萧敬腾和向佐

  说起向佐,大家都会想起和他和郭碧婷之间的恋爱关系。而之前向佐和郭碧婷在国外举行婚礼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一场婚礼可以说是非常的私密性,基本上只有双方的亲戚。不过,其中萧敬腾也是作为少数几个向佐娱乐圈里的好友出席,那么萧敬腾和向佐什么关系?

  萧敬腾和向佐什么关系

  向佐和萧敬腾在现实里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也是会经常出去玩。而且向家和萧敬腾家里也是有着不错私交,所以萧敬腾也是能够被邀请到向佐的婚礼上面。而且,萧敬腾也是在向佐的婚礼上面献唱情歌,也是非常适合婚礼上的气氛了!

  不过当时萧敬腾参加婚礼的视频发出来之后,很多人惊奇的发现,萧敬腾的一些角度好像向佐。如果你只看侧面的话,真的是很难发现哪些照片是向佐哪些照片是萧敬腾。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向佐和萧敬腾两人的五官其实都是属于那种比较硬朗的。所以在有些角度上会有相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向佐结婚那么久了,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感情怎么样了呢?

  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感情怎么样

  郭碧婷和向佐结婚之后,也是非常的恩爱。毕竟向佐和郭碧婷这一段恋爱是双方父母都是很看好的,当初也是极力撮合俩人在一起。可以说,向佐和郭碧婷的爱情进展几乎都是在观众的见证之下发生的。

  不过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之后,有一件事情对于两人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就是在今年2月的时候,向佐在一档综艺中无意说出自己和郭碧婷虽然结婚了,但是两人其实还没有领结婚证。当时这个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可以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震惊。

  而随后,向佐的妈妈也是亲自出面来辟谣,说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所以没有能够成功领证。因为香港和台湾领取结婚证的方法和大陆有些不一样,所以就没有领成功。到时候等疫情结束了,也就会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