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深 理发师八一前夕走进军营献爱心

2020-07-26 18:22:59 作者: 军民鱼水情深

(速新闻记者 孙军贤)“你看我理过发多精神,谢谢这些小姐姐。听说她们以后每月都会免费给我们理发,这真是太好了!”7月26日上午10时许,武警宿迁支队机动中队战士张瑞高兴不已道。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区一家理发室组织员工走进军营,为100多名官兵免费理发。

据了解,在市区楚街经营一家理发室的陈俊燕多年来一直想为“最可爱的人”做点什么,当朋友了解到她的这个心愿后,积极帮助联系,最终决定在7月26日走进军营,为武警官兵免费理发。

陈俊燕告诉记者,她们已经与武警宿迁支队机动中队做了约定,以后每个月都会走进军营,为这里的武警官兵免费理发,并会将此爱心活动一直坚持下去。“我们是理发师,尽己所能为武警官兵做点事,大家感觉很自豪。”

“以前只能趁着周末出去理发,后来购买了理发工具,战友们自己动手互相帮助对方理发,发型效果肯定不太好。”武警战士王建告诉记者,今天爱心人士能够走进军营为战友们理发,他特别感动。

热心公益的陈俊燕,多年来坚持为孤寡老人免费理发。特别是从2011年底开始,每个月都会到宿豫区关庙敬老院,为那里的孤寡老人免费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 张海南 杜之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