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电三轮撞人后逃逸,辅警下班路上“偶遇”

2020-07-26 18:21:50 作者: 无牌电三轮撞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何业 蒋爱兵 记者 毛晓华)7月23日,泰州高港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一辆红色无牌电三轮撞伤老人后逃逸,当地交警部门连续奋战两天追查嫌疑人。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巧的是,25日傍晚,该中队辅警戴航下班回家路上,恰巧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红色电三轮,居然就是肇事车辆,随后赶到的交警将嫌疑人抓获。

△公共视频拍下的嫌疑车辆

7月23日上午9时29分,泰州高港区扬子江路与港口路口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一辆红色无牌电动三轮车撞伤一名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老人后逃逸,老人多处骨折,身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泰州交警支队高港大队高度重视,启动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专案小组开展事故侦查工作,泰州交警支队高港大队副大队长和事故中队民警赵伟、张玉生通过实地勘查、调查走访、调阅路边公共视频等方式研判嫌疑车辆特征、事发前后及日常行驶轨迹、人员特征,辅警戴航也全程参与。

巧的是,25日傍晚,戴航从单位加班回家途中路过当地大润发超市附近,不经意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红色电三轮。

“车顶篷上方有备用轮胎一只、车前玻璃上有山东北易车业文字、驾驶室右前角有蓝色毛巾一块……”瞬间,肇事车辆的种种特征如电影画面一样在脑中闪过。戴航很快确认该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于是向大队汇报,请求增援。

△警方抓获嫌疑人

大约10分钟左右,泰州交警支队高港大队大队长王继军带领增援力量赶到后将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对交通肇事逃逸经过供认不讳,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