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吻戏这一细节曝光了关系

2020-08-24 02:14:00 作者: 黄子韬女朋友

  《热血少年》是一部很好看的网剧,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追剧,男主角是黄子韬饰演吴乾,一个心怀大义的热血青年。女主角而是张雪迎饰演的是贺红衣,一个文武双全,有勇有谋,爱憎分明的女孩。两个人剧中的CP感,也是满满的般配。因此也出现了两个人的绯闻,那么是真是假呢?张雪迎真的是黄子韬的女朋友吗?其中吻戏更是暴露了细节,那让我们来看看吧。

  因为绯闻的原因,两个人在片场的花絮也被放出来了,两个人拍吻戏,频繁笑场,黄子韬本人也是比较害羞的,反而张雪迎开启了黄子韬的玩笑。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交往的话,现场气氛也不会这么尴尬吧。

  所以说这个新闻的真实性是假的,应该就是用来宣传新剧的,毕竟炒CP也是可以增加新剧的热度,互联发展迅速的时代,网络是传达信息最快的方式,所以绯闻传着传着大家就误以为真了。

  张雪迎是一位97年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之前也出演过许多影视剧,比如《泡沫之夏》,也传出了不少绯闻,最后也都不是真的,所以说真是新剧宣传的惯用方法,用来提高新剧的收视率,而黄子韬呢,1993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之前是在韩国当练习生,并以歌手出道,后来解约回国发展了,这些年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像是《谈判官》《夜空中最闪亮的的星》表现还可以吧,而且黄子韬私下好像已经有女朋友了,只是没有公开罢了。期待这两位演员以后的更多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