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芮麟代斯分手,疑似刘芮麟大尺度撩粉丝

2020-08-24 00:00:45 作者: 曝刘芮麟代斯

  最近网红圈不是很太平啊,先是网红刘阳被女友曝光出轨半藏森林,紧接娱乐圈也不是很太平,接着演员刘芮麟,疑似被曝光大尺度撩妹,疑似有录音,聊天消息,而对象还是自己的女粉丝。还有据刘芮麟与女粉丝聊天记录来看,刘芮麟与代斯好像已经分手了,还真是瓜一个接着一个吃,都不敢相信刘这件事是真的,毕竟如果是真的,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性质还挺恶劣的。

  近日网上有曝光疑似刘与女粉丝的聊天记录,内容尺度也是够大的,刘芮麟不仅微博私信向女粉丝要了微号信,刘芮麟在聊天记录中,夸赞女粉丝身材火辣,还有女方的照片,其中一段语音还称呼小嫂嫂,你要是没事,来南京让我看看。当女粉丝询问与代斯,刘芮麟回复说分手了,对此网友比较惊讶,个人并没有宣布分手,这么说是已经在私下分手了。撩完女粉丝没多久,刘芮麟就把这位女粉丝拉黑了。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内地男演员。代斯,1991年8月14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内地影视女演员。这两个人我们都知道年龄相仿,代斯与刘芮麟曾一起演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趁我们还年轻》,在剧中两人是荧幕CP,并且还因戏生情,现实中在一起谈恋爱了,对此网友纷纷点赞,毕竟两个人挺般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