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萌黎图片大全 王萌黎个人资料介绍

2020-08-22 07:24:25 作者: 王萌黎图片大

王萌黎使得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唯美清新,而王萌黎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位妩媚迷人的“花仙女”,十分具有美感!面对这组如此唯美梦幻的写真,大美人王萌黎也被网友们纷纷赞叹为“史上最美的国民女友”,甚至不少网友都说瞬间就被她的美貌和气质所圈粉了。好了,文章最后我们再来看一张王萌黎穿古装服饰的清纯美照吧,女神真的美得无法形容啊!

王萌黎图片大全 王萌黎个人资料介绍

王萌黎是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1989年出生于四川绵阳,201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0年凭借《彩虹甜心》正式出道演艺圈,2011年拍摄电视剧《梦幻公馆》女一号邬吉吉而被观众熟知。网上很多网友说王萌黎结婚了

王萌黎图片大全 王萌黎个人资料介绍

王萌黎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萌黎

外文名:Molly

别 名:萌萌、萌妞、萌姐、美呆、萌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四川绵阳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本科班

经纪公司:北大星光

代表作品:青春守则、天使的幸福、大汉贤后卫子夫、给幸福下订单

特 长:声乐(民族唱法通俗唱法)

粉丝名:雪梨王萌黎男朋友是谁?

王萌黎图片大全 王萌黎个人资料介绍

王萌黎男朋友目前在网上还没有具体信息,相信王萌黎的男友一定就像她本人一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