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王欣宇日常喜欢您是你什么歌

2020-08-18 12:57:43 作者: 抖音王欣宇日

说到抖音的王欣宇,之前的一首《心愿便利贴》在抖音上可以说是爆火啊,甜甜的声音搭上甜甜的歌词,抖音上面也是很多美女帅哥都纷纷用她的原声拍摄视频,包括那个抖音非常火的费启鸣就是最开始用的这首歌当背景音乐。真的是超甜的一首歌!

视频欣赏

这个视频其中就有王欣宇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坐在最中间那个非常可爱的,旁边就是抖音上非常火的吴佳煜,还有就是左边的张欣尧,大家是不是都认识呀~!他们都是为王欣宇宣传这首新歌哦~!不知道大家听了这首歌之后有没有喜欢上呢?

抖音王欣宇日常喜欢您是你什么歌

王欣宇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这首《日常喜欢您》就是有她参与作词作曲。可想而知她的音乐才华还是非常棒的。这首歌目前也是在各个音乐平台上线了。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赶紧去听一下吧~!

抖音王欣宇日常喜欢您是你什么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