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春浪音乐节嘉宾阵容有哪些

2020-08-12 04:19:15 作者: 2018年上

亚洲户外音乐的鼻祖《春浪音乐节》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2018年也是已经举办了12个年头,一直都是许多人疯狂吹捧的对象,那么这次春浪音乐节的嘉宾阵容是如何呢?

2018年上海春浪音乐节嘉宾阵容有哪些

本届2018上海春浪音乐节也是邀请到了豪华级别的嘉宾阵容。

在9月22日周六春浪音乐节的第一天也是邀请到了:吴青峰、MC HotDog热狗、VAVA、陈珊妮、娃娃 金智娟、陈粒、Ayuko叶晓粤、LEO37+SOSS、布瑞吉Bridge、熊猫眼镜、青木。

在9月23日周日春浪音乐节的第二天也是邀请到了:陈冠希、草东没有派对、朴树、陈绮贞、Bii 毕书尽、八三夭、茄子蛋EggPlantEgg、谢春花、摇滚大潘、郑兴、鱼条乐团。

不得不说这两天的阵容也是十分有看点啊,看来这次也是会给大家带来试听上的盛宴,据说票已经告罄,所以目前也是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