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举行“祖国好家乡美”现场书画大赛

2020-07-21 01:51:29 作者: 新蒲新区:举

7月17日,由新蒲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教科局主办的2020年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在新蒲新区白鹭湖小学举行,全区共9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小学组、中学组书法和绘画类比赛的角逐。

比赛以“祖国好?家乡美”“我为文明城市展风采,争做文明有礼新蒲人”为主题,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书法、绘画创作;书法类作品包含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类作品包含中国画、水彩画、版画、儿童画、漫画等。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意凝神聚,通过巧妙的构思、熟练的笔法运用,创作出一幅幅色彩靓丽的绘画、秀美的书法作品,每位参赛选手都十分用心地描绘着自己心中的祖国和文明城市。

此次书画大赛,促进了新蒲新区学生对绘画艺术和书法的热爱,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不仅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还推动了新蒲新区文明城市的巩固和书法美术教育的发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