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高晓山的扮演者,高晓山会和翠姑在一起吗

2020-08-23 23:42:15 作者: 《河山》高晓

  《河山》是最近上映的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由王新军、秦海璐等人主演的。不过里面的配角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其中高晓山的扮演者是谁,高晓山的扮演者是演员赵立,说起这个名字大家一定感到陌生,毕竟出道以来演的都是配角居多。但是提到《丑女无敌》《牵牛花的夏天》这些比较经典的剧,你一定不陌生。他在里面塑造不少经典形象。

  话说只要有演技,就会受到观众的注意,引起观众的兴趣的。如今,在电视剧《河山》中,韩立饰演的高晓山的一角,就引起了注意。她在剧中和王文绮饰演的翠姑可是有CP的,为了宣传新剧,两个人在微博也有互动。

  《河山》中两个人的感情也是挺逗得,两个人相处模式也是挺搞笑的,撒糖的时候也很甜,毕竟高晓山和翠姑两个人也是互相喜欢的,网友们很看好他们这一对。二人之间接下来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电视剧还未更新完,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剧情吧。据说最后会在一起呢,毕竟翠姑的扮演者王文绮在微博喊话过,抗日战争结束,等高晓山来提亲迎娶。

  韩立,出生于山西,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这些年虽然一直都在演戏,但是却一直缺少大红大紫的机会,希望未来的演戏道路上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