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又年是谁演的?梁又年扮演者赖冠霖个人资料

2020-08-23 21:29:25 作者: 梁又年是谁演

  今早又被一组分手新闻刷爆,看来这是一个分手的季节啊,毕竟前两天才出现过分手的不开心事件,这个小编就不多说了,毕竟是很难过的事情。本以为这又是哪对恋人遭受的痛苦,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场误会,这里的梁又年和夏淼淼其实是剧中的人物角色,不明真相的小编应该和很多不追剧的人一个反应吧?幸亏是剧,否则很多人都快不相信爱情了。那剧中的梁又年是谁演的?有关这位帅气的演员,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吧!

  梁又年是谁演的?

  梁又年的扮演者是台湾演员赖冠霖,他是在韩国出道,而这次和赵金麦合作的《初恋那件小事》是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剧,他是前韩国组合WANNA ONE中的成员。当然这部剧是赖冠霖一次出演电视剧,算是新人吧!

  《初恋那件小事》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啊?没错,几年前一部泰国剧《初恋这件小事》讲述的就是丑小鸭对高富帅产生喜欢,之后励志要变成白天鹅的故事,中间的各种搞笑镜头也是让观众笑的停不下来。

  而这个剧讲述的是梁又年和夏淼淼两位男女主角在爱情的道路上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的小故事,剧中很多比较甜蜜的场景是很多人对爱情的向往吧!

  赖冠霖个人资料

  183Cm这样的身高是很多男生羡慕的,让人更加羡慕的是,如今的他其实才18岁。赖冠霖拥有超高的人气,别看年纪小,还收获了不少的阿姨粉,看来也是一个女性收割机啊。很多小迷妹们是从一档叫做《Produce101》的节目中开始粉的,在节目中赖冠霖发挥的相当精彩,基本功还是很扎实的。

  韩国网友对于赖冠霖的称号是“脸蛋天才”,不言而喻,他颜值在线,并且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2017年的时候以练习生的身份首次公开亮相,3月底还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了韩国的职业棒球联赛。

  4月7日出演《PRODUCE 101》的第二季,这是韩国的一个音乐选秀节目,在节目中以第七名的成绩获得胜利,获取了出道的资格,再然后就是我们熟悉的,以男团WANNA ON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