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婷资料简介与作品:陈雅婷王思聪之间那些事

2020-08-23 20:44:51 作者: 陈雅婷资料简

  对于陈雅婷很多人知道她还是因为王思聪,这也是王思聪众多女友中的一位演员,不像以前那些全是网红,从当初传出的照片来看,王思聪对陈雅婷的照顾还是比其他网红女友多些的,这也是陈雅婷受到关注的原因。

  陈雅婷,1991年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广告设计专业。

  13年,陈雅婷得到导演的赏识,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开启了演艺圈之路。15年,主演了古装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16年,搭档陈小春主演网络剧《反黑》;同年,出演爱情剧《恋爱方法论》。17年,出演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同年,出演了《武动乾坤》饰演长公主穆心晴。

  陈雅婷本是模特出身,拥有修长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由于模特出身,她可以展现各种各样不同的风格,各种模式随时切换。

  据说她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之一,能征服万花丛中过的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那可真是不容易。一定是万中挑一的身材和颜值。他俩曾经被拍到穿着情侣装一起去迪士尼,还一起吃火锅,看起来很是恩爱。据说陈雅婷征服王思聪是因为两个人都喜欢小动物,还有陈雅婷非常的自律,保持良好的身材。她经常在微博里晒自己健身的照片,非常的励志。但两人分手的原因不得而知,陈雅婷就是王思聪喜欢的那类女孩,小网红小明星,不火。

  分手以后,陈雅婷曾受邀走过红毯,陈雅婷参与微博之夜的照片,被扒了出来。照片中的她穿了一身透视的“杜蕾液体裙”,尽显好身材。身材玲珑有致,大长腿,蚂蚁腰,虽然尺度很大但真不是谁都能穿的。看来能征服王思聪的女人都不简单啊。希望有优秀外在条件的陈雅婷,可以认真磨砺演技,在未来的日子里拍更多的好剧,走进大众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