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心机女的最后结局

2020-08-23 20:44:35 作者: 《第二次也很

  《第二次也很美》是最近热播的都市爱情剧。由张鲁一,王子文等人主演,在这部剧中,除了男女主角意外,配角们也很出戏,其中这部剧中,王蕾这个角色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关于王蕾的扮演者是谁呢,王蕾在剧中的结局会是怎样呢,最后能成为俞非凡的太太吗,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演员徐好,是不是听起来不太熟悉,那我们就先来介绍介绍徐好的个人资料吧。徐好是19995年出生的小姑娘,年龄还挺小的,江苏盐城人,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曾出演过网剧《颤抖吧,阿部!》及《我的真朋友》《天盛长歌》等电视剧。因为大多都是配角,所以大家对她的印象不算深刻,但是毕竟小姑娘年龄还小,来日方长,有的是机会。

  在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中,徐好扮演的王蕾就令人印象挺深刻的。表妹单纯无害,一副小白兔的模样,其实是一个心机挺重的女孩。很有可能上位成功,成为俞非凡的妻子俞太太。虽然在安安和俞非凡离婚的时候,她不是第三者,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位表面的小白兔狐狸尾巴慢慢露了出来。

  先是以房东提前结束合约的理由住进俞非凡的家里,把俞非凡的家具,设施都清理,换新。实则是清理掉关于安安曾经的痕迹。然后是关于邀请函的事情,俞非凡以挑逗的语气,王蕾为表感谢,故意拥抱俞非凡,总之两人也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关于后面的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