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和于小伟分手的原因,二人现状都挺好

2020-08-23 19:59:42 作者: 高圆圆和于小

  《第二次也很美》是最近热播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演员于小伟因出演剧中俞非凡这个角色,再一次受到观众的关注。于小伟曾经与演员高圆圆有过一段感情,只不过后来二人分手了如今高圆圆也有了家庭,对于于小伟和高圆圆分手的原因,网友们还是很好奇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于小伟和高圆圆当时分手时,对完宣传是因为感情变淡而分手,但是有很多网友却说真实原因并非仅仅感情变淡。网上传言说,高圆圆在和于小伟谈恋爱的时候,据说当时的高圆圆一直想要公开恋情,但是于小伟却不愿意,后来被媒体拍到二人约会的照片才公开恋情。还有传言说当时的媒体是高圆圆叫去的,就是想要于小伟公开两个人的恋情。高圆圆虽然长的很漂亮,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在爱情上面应该是属于被动的一方,其实并不是的。高圆圆在和于小伟谈恋爱的时候是属于主动的一方,在谈恋爱的三年之中,高圆圆主动提了好几次结婚的事情,然而于小伟并不想这么早结婚,后来高圆圆不想再等了,就决定放手于小伟,二人为这段恋情画上了句号。

  于小伟1976年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从小就被艺术熏陶。于小伟是天津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代表作品有《男才女貌》《食来孕转》等。如今的于小伟依旧是单身状态,但事业上发展还是不错的,或许于小伟不想这么早不如=步入婚姻与家庭,而是追求自由与洒脱,不然也不会这些年都没有感情的动向吧。

  反而高圆圆早在2014的时候与演员赵又廷选择了结婚,两个人因为《搜索》这部电影的拍摄而结缘,谈了两年的恋爱步入了婚姻与家庭。2019年的时候两个人宣布了爱情的结晶,同年的五月份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女儿出生了。如今高圆圆一家三口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