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晒双胞胎儿子近照,一人抱俩娃妈妈力爆棚

2020-08-16 00:00:42 作者: 范玮琪晒双胞

  范玮琪是中国台湾的知名艺人,优秀的歌手。一首《最初的梦想》让我很多人记住了范玮琪这个名字。在生活当中我们都知道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结为夫妻,二人婚后还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一家人幸福美满。近日范玮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为双胞胎儿子的近照,一人抱俩娃也是妈妈力爆棚呢。

范玮琪晒双胞胎儿子近照,一人抱俩娃妈妈力爆棚

  据悉这周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就要迎来五岁的生日,1月13号范玮琪在个人ins上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范玮琪身穿白色的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素颜出镜,一对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穿着卡通睡衣,范玮琪也是妈妈力十足,前面抱一个,后面背一个。马上就要迎来五岁生日的飞翔兄弟不经意就长这么大了,身高和体重也是直线的上升,感觉瘦小的范玮琪一人抱起俩娃都快要招架不住了。不过对于妈妈来说就说压弯了腰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看出母子三人玩耍的很开心,这一幕亲子画面也是非常的温馨。

范玮琪晒双胞胎儿子近照,一人抱俩娃妈妈力爆棚

  范玮琪1976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4岁了。范玮琪从小是在美国长大的,因为喜欢音乐的范玮琪,决定留在中国发展。据悉当年因为这件事,范玮琪和父亲意见不合,还发生了矛盾。事实证明范玮琪就是天生的歌手,在音乐上一直都很出的,代表作品有《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最初的梦想》等歌曲,都是非常好听的歌曲,是非常经典的音乐作品。

  范玮琪和陈建州从恋爱到结婚,走过了很多年的风雨历程,二人经历了十年的爱情长跑才走进的婚姻的殿堂。二人于2011年5月7号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在2015年1月15号范玮琪为陈建州产下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希望这个家庭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