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绯闻女友要出道?秦牛正威参加《青你2》

2020-08-15 23:42:09 作者: 吴亦凡绯闻女

  青春有你2是一档选秀节目,自从宣传开始以来,青春有你2就引起了非常高的热度,话题度也是非常的多。据悉这档节目目前正在录制中。近日网上有人爆料秦牛正威也要参加,就是早前吴亦凡的绯闻女友。

吴亦凡绯闻女友要出道?秦牛正威参加《青你2》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晒出秦牛正威参加节目的录制,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秦牛正威穿的很简单,格子西装外套,和黑色裤子,带着口罩,据爆料网友爆料参加西选秀的秦牛正威名次不算高。对于这次秦牛正威也是引起了很多的争议生,因为早前秦牛正威表示自己不会参加选秀节目,现在也是挺打自己的脸的,据悉不是秦牛正威第一次试水,早前她还面试过腾讯的《创造营》,当时还非常自大的和节目组说自己什么都不会,但是她在就能给节目带来巨大的流量。这样的话也是另很多网友反感,对她的印象非常不好。

吴亦凡绯闻女友要出道?秦牛正威参加《青你2》

  秦牛正威的艺名是鹿依,早前与与吴亦凡传出恋情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当时网上曝光了二人牵手的照片,还疑似很多同款的东西,貌似秦牛正威也有多次探班吴亦凡。当时绯闻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秦牛正威选择默不作声,也没有出来回复,当求证秦牛正威公司的时候,工作人员却表示私事不方便回答。但是当秦牛正威在粉丝涨到一百多万的时候,她本人却出来发文否认与吴亦凡之间的恋情,表示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所以秦牛正威这一做法也引起了网友们反感,很多人质疑秦牛正威是想借机炒作。

  据悉秦牛正威是1998年8月10日出生的,今年21岁,河南南阳人。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曾经参加过“你的宝贝”的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