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和妻子逛超市,两人默契同行超有爱

2020-08-15 22:13:00 作者: 吴刚和妻子逛

  我们都知道吴刚是一位演技派的男演员,老戏骨,所塑造的角色都令我们印象深刻,像是《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破冰行动》中的李维民,《庆余年》中的陈萍萍等角色。每一个都是经典。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吴刚与妻子出现在超市购物的画面,当天的达康书记,身穿黑色短袖和黑色的裤子,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墨镜,看上去也是挺潮流的,看来达康书记还是挺时髦的。吴刚得妻子打扮还挺中性的,一身牛仔衣,不少网友调侃达康书记和妻子穿的像兄弟俩,也是挺逗的。

吴刚和妻子逛超市,两人默契同行超有爱

  夫妻二人在超市挑选了不少东西,之后达康书记也是展现了老公力爆棚,双手都提着满满的东西,与妻子并肩走着,二人的背影看起来也是温馨有爱,二人结婚多年以来感情还是这样的好。

  前段时间吴刚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庆余年》可是一部非常火的剧,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错,吴刚凭借剧中陈萍萍一角,圈粉无数,深受网友们喜欢。如今庆余年第一季结束了,很多网友们逗期待第二季赶快到来,期待吴刚继续出演陈萍萍一角,据悉吴刚老师还会继续出演第二集的。

吴刚和妻子逛超市,两人默契同行超有爱

  吴刚1962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8岁了,吴刚是在一个军人家庭下长大后的,吴刚出道这这些年,带来了不少的经典好看的作品,早前的《人民的名义》,《破冰行动》等作品,几乎每个角色都能被吴刚把握的很好。

  在生活上吴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早前还与儿子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一路成年》,儿子已经吴羽卿20多岁了。吴刚与妻子岳秀清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如今一家三口也是很幸福美满的,希望能够永远幸福下去,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