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加盟《我家那闺女》,王鸥的感情史

2020-08-15 21:28:38 作者: 王鸥加盟《我

  《我家那闺女》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近日《我家那闺女2》已经定档,将会在1月23号播出,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演员王鸥也加入这次的录制,提起王鸥我们都不陌生,在娱乐圈可是风情万种的,非常的惊艳。

  在《我家那闺女2》的官方预告中,王鸥身穿金色的长裙,闪闪发光,尤其是回眸的那一瞬间,真是太惊艳了。期待我家那闺女的到来,也期待节目中的王鸥。

王鸥加盟《我家那闺女》,王鸥的感情史

  王鸥1982年10月28日出生的,今年37岁了,广西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王鸥从小父母就离婚了,所以王鸥是在亲戚家长大的,这些成长环境的影响,也让王鸥过早的独立起来。一边上学,一边做兼职赚钱。

  王鸥最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直到2005年的时候,王鸥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心戒》而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王鸥在娱乐圈的这些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塑造了不少的角色,代表作品有《琅琊榜》《伪装者》《天盛长歌》等。

王鸥加盟《我家那闺女》,王鸥的感情史

  王鸥走红也是在近两年,这两年王鸥参加了不少热门综艺节目的录制,所以也慢慢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现在的王鸥资源也是越来越好,发展也是越来越不错。

  在感情方面,如今37岁的王鸥依旧还是单身状态,之前与刘恺威的绯闻也是沸沸扬扬,不过当事人对于传言表示否认,称只是合作关系。

  其实王鸥出道这些年,曾经有过一段感情,是与演员张戈,张戈曾出演过《我是传奇》《温柔的背后》等作品二人还差点走进婚姻,据悉当时张戈也成功求婚王鸥,连结婚请柬都已经发出去了,不过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二人还是遗憾的错过了,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希望王鸥能够早日找到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