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自曝有新恋情,已冻卵为生育做准备

2020-08-15 20:00:29 作者: 叶璇自曝有新

  叶璇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古装电视剧《再生缘》而一举成名。叶璇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有过几段恋情,如今39岁的叶璇还没有走进婚姻,也是另粉丝们挺着急的,希望女神能够早日找到幸福。近日叶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目前有新恋情,在约会了解中,并且自己早已冷冻卵子。如此耿直自曝恋情的女明星在圈内还是少见的。

叶璇自曝有新恋情,已冻卵为生育做准备

  据悉1月15号香港媒体报道叶璇昨天接受主持人的访问,不仅大谈理财心得,对于前任也是特备直爽的谈起,声称与小默先生是和平分手,并且二人私下还是朋友,依旧有联系。我们都知道叶璇与小默先生的恋情在娱乐圈印象挺深刻的,当初二人恋爱的时候,叶璇还被称为“恋爱脑”。

  当被问到是否会考虑与自己的搭档马国明时,叶璇表示自己不是单身,目前正在恋爱中。能这么坦率的爆出恋情的女艺人,也是挺直爽的。

叶璇自曝有新恋情,已冻卵为生育做准备

  除此之外,叶璇还表示对于孩子自己目前已经看淡,在经历过一些感情后,对于生孩子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并不是必要。自己曾经有考虑过生孩子,而且还冻卵为以后生育做准备。希望能后早日听到叶璇带来好消息,希望能够早日走进幸福的婚姻与家庭。

  叶璇1980年出生的,浙江杭州人。在娱乐圈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一位非常不错的艺人,曾经是华裔小姐的冠军。叶璇是2002年的时候正式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演员,如今的叶璇已经出道有12年之久,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窃听风云3》《国色天香》《天下第一》等作品。希望未来叶璇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