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官宣名单,林小宅、秦牛正威确认参加

2020-08-15 18:31:08 作者: 青春有你2官

  《青春有你2》是一档真人秀综艺,是一档通过选秀而出道的节目。从节目开始官宣选拔的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作为一档选秀节目热度一直都是颇高。近日《青春有你2》官宣了参赛的名单,其中网红林小宅,青春有你2官宣名单,林小宅、秦牛正威确认参加,确认参加节目青春有你2,对于二人参加选秀节目,在网上也是引起了很大关注和争议。

  对于林小宅和秦牛正威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一个是拥有微博千万粉丝的网红。而另一个就是前段时间与吴亦凡传出绯闻的女孩。二人之所以参加节目引起争议。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二人曾经都说过不会参加任何节目,也不会出道,如今二人的转变也是堪称打脸,所以大家对于二人前后不一的说法也是感到反感。

青春有你2官宣名单,林小宅、秦牛正威确认参加

林小宅

  林小宅原名林晓婷,1995年出生的妹子,今年24岁。被称为微博女神,早些年林小宅因为日系风格,小清新的写真而走红网络,当时很多网友说她长的像林允儿。目前林小宅还有经营一家淘宝店。

  而另一位秦牛正威,在没有正式官宣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秦牛正威会参加青春有你2,当时还有网友晒出秦牛正威前往参加节目的爆料,此外这位网友还称秦牛正威的名次并不算高。现在秦牛正威的微博认证是《青春有你2》的选手。秦牛正威是1998年出生的,今年才22岁,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

青春有你2官宣名单,林小宅、秦牛正威确认参加

秦牛正威

  对于她大家还是印象颇深的,早前被爆料与吴亦凡恋爱,当时消息出来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她选择了沉默,但是在微博涨粉到一百多万的时候却发文称与吴亦凡没交往,也没故事。这一波操作也是被网友称为戏精,是想借助吴亦凡的名气而出名。估计在近一段时间,蹭热度的标签是不会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