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符龙飞宣布得女喜讯,“小龙妹”白嫩软萌

2020-08-15 16:18:27 作者: 歌手符龙飞宣

  符龙飞是一位80后歌手,演员。在我们所有人的印象中符龙飞的外形就是一个20出头的大男孩,一张娃娃脸看起来特别减龄,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大男孩居然结婚生子了。今天符龙飞在微博绿洲公布了喜得爱女的消息,一时间也是震惊了所有人,毕竟早前也没传出过恋情一事,不过还是值得恭喜的,祝福找到爱情,拥有家庭。

歌手符龙飞宣布得女喜讯,“小龙妹”白嫩软萌

  1月15号晚上,符龙飞通过微博绿洲,宣布了女儿的到来,符龙飞发文称:小脸,肤白,大眼睛,头发多,超级像我的小龙妹,平安报道。超级无敌热烈欢迎你。并晒出女儿的正面照,符龙飞小心翼翼的准备去亲吻小龙妹。可以看出符龙飞对于女儿到来的期待和欢喜,以后一定是个女儿奴。让我们再次恭喜这个童颜新手奶爸吧。

歌手符龙飞宣布得女喜讯,“小龙妹”白嫩软萌

  其实符龙飞在去年的12月7号就在微博官宣即将当爸的消息了,已经怀孕快9个月了,妻子是半个娱乐圈人,还表示是自己先追求的妻子,不过结婚是妻子提出的。不过这也是很突然的,毕竟符龙飞出道这么多年也没有传出过什么恋情,也没有公布过。现在突然就宣布有了孩子,让粉丝也是挺意外的,看来保密工作做的挺好的。

歌手符龙飞宣布得女喜讯,“小龙妹”白嫩软萌

  符龙飞1988年5月21日出生,目前31岁了,广东人。符龙飞是在2010年的时候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曾经是JBOY3组合的队长。之后还与罗云熙组成“双孖JL”组合。后来在2015年的时候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之后出演过《恶魔少爷别吻我》《彗星来的那一夜》等作品。希望未来的符龙飞越来越好,为观众和歌迷带来更多的作品,希望一家三口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