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市明一家三口现身机场,冉莹颖穿高开叉裙秀美腿

2020-08-15 14:05:01 作者: 皱市明一家三

  提到皱市明我们都不陌生,是一位拳击运动员,奥运冠军,没少为国家争光。早前因为带儿子轩轩参加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在生活当中我们知道皱市明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近日皱市明被拍到一家三口现身在机场。

皱市明一家三口现身机场,冉莹颖穿高开叉裙秀美腿

  当天皱市明传了一身军绿色的衣服,戴着墨镜,大儿子轩轩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羽绒服,当年那个爱哭的肉嘟嘟已经长大了不少,个头又长高了不少。最让我注意的还是皱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冉莹颖虽然不是圈内的明星,但是颜值和身材不亚于娱乐圈的女明星,因为儿子轩轩的走红,作为妈妈的冉莹颖也受到很多的关注。当天在机场的冉莹颖穿了一件橘色毛衣开衫,搭配黑色开叉包臂裙,在冬日机场留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是美丽冻人呢。

  冉莹颖其实是一个挺厉害的女人,北京大学毕业的,早前是一名主持人,模特。在与皱市明结婚以后,冉莹甘愿做皱市明背后的女人,在家照顾两个儿子,独自一人担起家里的所有大小事务,支持皱市明的工作与事业。

皱市明一家三口现身机场,冉莹颖穿高开叉裙秀美腿

  冉莹颖1984年出生的,今年36岁,比皱市明小三岁。据悉冉莹与皱市明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之后两个人经过相处发展成恋人关系。

  在2011年的时候冉莹与皱市明经过四年的爱情长跑,二人正式结为夫妻,完成婚礼。同年的六月份冉莹为皱市明诞下儿子轩轩。之后在2013年冉莹又生下二儿子皓皓。去年的时候冉莹颖又为皱市明诞下一个儿子,起名冉明曦。如今皱市明有三个儿子,一家五口也是很幸福,希望未来越来越好,永远幸福甜蜜下去。